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利仁的照片
















8 則留言:

  1. 藏身於落葉中的利仁

    彷彿是樹木小精靈

    微笑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

    利仁,你真的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心世界

    我們要感謝你也感謝你所感動的人

    由衷感謝

    回覆刪除
  2. 清澄的大眼,善視世間
    童貞的微笑,拔除煩憂

    或許真是乘願而來
    在因緣具足下
    又無憾而去

    感恩

    回覆刪除
  3. 綠枝媽媽的利仁小寶貝,已經變成很多很多人的小天使了!!
    看著你每張照片都是開心的笑,健康的膚色、明亮的大眼..
    好難相信笑容下是承受著那麼大的痛

    不過你現在一定很滿足地在天上看著媽媽跟其他叔叔伯伯阿姨們爲你跟其他寶貝們所做的一切!

    你跟媽媽還有所有付出辛苦的大家都好棒!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4. 真看不出這孩子受了這麼大的苦,
    可見他是個很有承受力的孩子,他比我們大人都還有強大的能力。
    完全沒受到污染就離開這充滿污染的世界,
    雖然身體有病痛,但我相信父母給他的愛,所有家人包括照顧他的阿姨的這些陪伴,才是他唯一最有感受的。
    生前他已盡情探索,也還沒懂得人性的執著與不捨,
    所以他離開的時候,就直接快樂地上天堂去了。

    爸爸媽媽一定要在雲林繼續加油下去!!這是你們跟孩子在世上美好緣分的證明。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時光
    你為何離我而去
    如此匆匆?
    是否我們的誓約
    遠在無垠無限的彼端?

    親愛的童年
    原來記憶要永遠留駐
    莫怪人間旅程
    如此刻骨銘心

    親愛的歲月
    期待的天長地久
    默默鋪陳在山高水長
    從來不會忘記

    認識你
    雖說只有三年短短
    卻是你的人間一世

    來人世第一年
    你在發燒的弱小身軀中努力安頓
    那乘願而來的偉大的靈魂
    進入肉體於你而言是如此不易
    而再痛再苦
    你還是回報每一個遇見的人
    天使般純淨
    慈悲的微笑

    抱著你柔軟的身軀
    也抱住你溫暖的靈魂
    透過你清明的目光
    也看見宇宙遼闊

    這一年來
    我們在南北之間折返
    因為認出你教媽媽的愛
    也因此給了我們夢想與勇氣

    謝謝你!親愛的利仁
    謝謝你賦予爸爸媽媽的使命
    把一群為孩子築夢的人
    帶到雲林

    也謝謝你!親愛的利仁
    曾經給我們的
    無私的微笑
    與無邪的願望

    小余2011.09.28

    回覆刪除
  6. 利仁小朋友,我想是上天的安排讓我有機會認識你,看到你如春天般的璀璨笑容,以及感受到你所帶來的影響力。或許你已經可以聽到藏在我內心深處沒說出來的祝福和鼓勵,希望這祝福和鼓勵可以持續化為保佑家人平安喜樂的力量。
    質采醫師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利仁

    還記得98年農曆新年 我們一起去園區朝禮法會

    阿姨和叔叔在你家抱著你...

    阿姨為你們一家祈求

    回覆刪除
  8. 第一次見到你,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
    那扶著牆一步一步移動的身影,
    是和YOYO小時候一樣, 帶著堅強的毅力來完成的.
    我看到你明亮的眼神,知道你的未來充滿希望.
    心中許下願望,來到雲林後, 必將帶著陪伴YOYO哥哥的經驗.
    和媽媽一起陪伴你 ....

    沒想到, 就只有這麼一面之緣,
    沒想到, 你就這麼離開了 ...

    讓YOYO哥哥有一個這麼好的環境讀書,
    你就離開了 ....

    好久,好久以前, 曾經想過 ...

    如果有一天, YOYO哥哥離開了, 我該怎麼辦,
    那種撕裂的心痛,沈到谷底的無奈, 我要如何承受.

    你的爸爸媽媽比我堅強多了 !

    為了你, 為了這個學校,他們沒有太多的軟弱 ...
    而是一步一步的,完成你所帶來的使命 .

    若今天的山峰國小, 是台灣人智學治療教育的第一處碁石.

    那麼YOY0是第一個受益者 .

    我和YOYO哥哥真不知如何感謝你, 和你們一家人 .

    期許自己在雲林能為更多有需求的孩子盡力,
    能和你們一起成為工作伙伴,完成你所帶來的使命

    YOYO MAMA

    回覆刪除